表單系統 線上表單

線上表單系統 – 適合建立各類線上表單

範例一 . 報名系統+網站 營隊報名活動網站

表單系統 線上表單系統

這是台北立人國小的營隊報名活動網站,用了網站+報名系統做結合來進行的表單系統。

http://www.ljjhps.tp.edu.tw/ischool/publish_page/22/

0970-357535

範例二 . 大量的研習報名 進行大量報名活動

表單系統 線上表單系統

這是新住民子女教育網的研習活動報名網站,用了網站+大量研習活動報名表做結合來進行的表單系統。

https://newres.pntcv.ntct.edu.tw/ischool/public/volunteer/index.php?bid=0&cid=10

 

範例三 . 教師甄選報名 適合教師甄選活動報名

表單系統 線上表單系統

這是文華高中的教師甄選報名網站,用了網站+線上報名+串ATM收款機制做結合來進行的表單系統。

http://www.whsh.tc.edu.tw/ischool/publish_page/982/

範例四 . 自主管理系統 成果報告書

這是義民中學的自主管理系統,用了通用資料庫做結合來進行的表單系統。

http://www.ymsh.hcc.edu.tw/ischool/public/hr/index.php?hid=1

範例五 . 期末檢核報告 適合優質化期末檢核報告使用

這是優質化的期末檢核報告書,用了通用資料庫做結合來進行的表單系統。

https://www.efroip.com/efroip/publish_page/1409/?cid=4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