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元選修系統

多元選修選課系統

新多元選修系統|學校108課綱多元選修最佳選擇

服務內容說明:

為了因應108課綱的選課,我們這個版本『以多容器概念』 就可以一次進行多個選修活動,彼此的數據資料不會相互影響。

 

👉符合目前108課綱,多門選修選課可同時進行

👉改善資料匯入的複雜流程,系統介面簡易清楚

👉手機介面更方便學生操作

 

請耐心觀看案例說明>>>108課綱選課選課流程

連絡電話
0970-357535

使用教學| Tutorial

前置作業|選課管理|系統設定 

跟著我們的導引完成5步驟,多元選修好簡單

前置作業-教師管理

匯入教師帳號以及教師資訊。
特色:在新增教師名單的同時,可直接同步新增教師任教的課程,一步到位真方便。

前置作業-學生管理

匯入學生資料,也可使用google帳號匯入,讓學生統一管理自己的帳號。
特色:依學期、學年匯入資料,可避免學生休、退學、留級等造成的困擾。可重新下載舊資料比對、運用,不再煩腦資料遺失

前置作業-課程分類、課程管理

可依照學校適用的課程分類進行課程群組管理以及開立課程。

特色:每間學校的特色課程以及多元課程分類皆不同,可依照學校習慣新增分類,並有重複選課功能可避免學生重複選課。

選課管理-選課群組設定

開課群組可設定選課班級、可選課程、選課時間、開課人數等限制。

特色:可同時新增許多群組,讓選課分門別類,讓各式多元選修、特色課程、跨領域課程等一次就完成選課流程,節省行政資源。可複製選課群組,供往後選課使用,不需再重新設定,舊的選課資料也不會消失。

選課管理-課程抽籤、選課統計、學生課程名單

抽籤後,可以在學生課程名單查詢及匯出學生選課訊息,也可以從選課統計觀察各課程選課受歡迎的情況。

特色:未選課同學可批次或獨立分發,清楚呈現各學生、課程選課情況。可依照課程、班級、選課情況查詢及匯出資料。

系統設定、學生介面及選課方式

可依照學校需求自行修改登入提醒資訊,不需再透過工程師或遠端進行修改。

學生選課方式清楚明瞭,不會搞不清楚自己正在選的項目到底是通識課程選修還是跨領域課程選修等問題,也可直接在系統看到每學期選課的狀況。

連絡電話
0970-357535

以學生角度再出發,使用手機選課好簡單

現在是個人手一機的時代,讓學生使用手機直接線上選課更便利,操作畫面簡單易懂,免去許多問題。

不怕新系統不會用,專人協助處理

專人協助進行多元選修 為了讓學校更容易的推動多元選修活動進行,我們特別規劃熟悉選課活動流程的專案助理,帶學校一步一步的來進行選課活動,讓學校在辦理選課任務能夠更順利進行。

 

第一年免費協助 學校在購買多元選修系統,前一年我們會協助進行多元選修活動的推動,第二年我們會有15000元的維護合約+可折抵多元選修課客製化調整。

新多元選修選課系統|108課綱多元選修選課|高中職多元選修|高中職選課系統

連絡電話
0970-357535

成功案例| Successful case

 
 
新多元選修系統
新多元選修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