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代理商│數位果子尋找合作夥伴 | 經銷商合作

尋找台灣代理商 找產品代理如何找經銷商 產品代理商 經銷 代理

經銷商合作

進行產品合作分潤

  • 我們在尋找可以進行合作分潤的產品

目前我們所經營的(高中職)學校市場,已趨於飽和,全台約有500多所高中職,我們已開發了250所以上的學校,面臨未來能開發的學校越來越少,所以希望能夠找到合作分潤的產品。也由於我們對教育市場了解,所以假如您的產品也是教育市場,我們應該可以幫上忙。

  • 公司產品開發已飽和

學校網頁服務,以目前開發能力,已無法新增項目,所以希望以合作方式,找到已有產品的廠商。許多資訊型產品的廠商可能會認為我們是專門開發平台系統,如果我們了解對方產品有可能自行開發,其實我們自己的專案已相當飽和根本無人力做這件事。

  • 希望合作分潤的比例

我們希望做分潤的比例可以在25~30%,初期合作可以先以20%開始,等有成效後再討論。

  • 如何進行合作

首先我們會先跟貴單位進行產品的了解,並製作行銷頁(Landing Page著陸頁),並開始在網路上投放廣告,所需成本由我方吸收

行銷成效請參考企業行銷方案

數位果子所研發的 愛學校。ischool

我們是一家網站開發公司我們主力在高中職教育市場進行平台網站的銷售,另外也我們也在找尋合適的產品進行合作分潤,如果您有不錯的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希望的合作對象是台灣廠商或代理商,合作夥伴,因為初步合作希望就近開始,如果是教育市場產品是最好,但也不排除其他通路的產品。

我們不會介意公司規模大小,但我希望彼此是以誠信為原則進行合作,另外,合作是雙向的,不是把產品交付給我們就沒事了,而是要共同努力的去進行推廣,也只有如此合作才能長久。

想合作的夥伴希望合作之前,你可以先到我們的網站去看看,知道我們是做甚麼的,有助於我們的合作。

數位果子https://www.efroip.com/home

我們有以下資源可以提供合作


☑ 網站製作經驗

☑ 網路行銷經驗

☑ 教育市場推廣經驗


我們會使用網路行銷的方式來進行推廣,在約我們進行合作討論之前請您先想好合作的方案。

假如您有興趣合作,請填寫詳細資訊,並來電與我們聯繫